首页 > 中心资讯

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2019年公益社团成果汇报——棋类社团活动

2019-12-13

  又是一年寒冬季,又是一年飘雪时!在教体局领导的关怀下,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,2019年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公益社团活动即将画上圆满句号。今年活动中心继续开设了棋类、科技类、传统文化类、书画类、音乐表演类等20个社团,共计约410余名中小学生在这里学习。为进一步展示教育教学成果,给学生搭建展示平台,活动中心分三次开展2019公益社团成果汇报——暨家长开放日活动。

  11月30日,中心公益社团成果汇报第一场活动——棋类社团汇报暨棋类社团友谊赛,在中心三楼“尧香书苑”报告厅举行,象棋和围棋社团学员及家长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,比赛通过与学员交流赛、学员与家长交流赛、棋类残局破解的形式进行了比赛,现场比赛气氛活跃,同学们纷纷在比赛过程中努力展现自己的实力与水平,以实际行动接受家长、社会对一年来教学成果的检阅。

活动中心吴玉会主任主持

教体局魏增良副局长致辞

张老师做学期末总结叮嘱大家学习的脚步不能停

家长和学员齐聚一堂

  黑白之间,楚河汉界内外,棋艺带来的启悟和内涵被无限拓展。方寸棋盘,不仅磨炼意志,陶冶人的情操,而且能振奋民族精神。通过此活动的顺利开展,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,挖掘了潜能,发展了智力,培养了棋艺中的良好行为习惯。

激烈对决中

巾帼不让须眉
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