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课程详情

国画

2019-09-27 14:45:52

扫码报名

活动目的:

  培养学生的对美术的兴趣,对我国的传统绘画形式---中国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,热爱国画。掌握学习国画的的基本技法,在画画的过程中领悟写意画的笔墨意蕴和情趣,感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。

方式程序:

  在教学中遵循审美的规律,多给学生感悟艺术作品的机会,通过比较、讨论、示范教学等方法,引导学生体验、思考、鉴别、判断,努力提高他们的审美趣味。

  示范教学法、开展现场作画,观摩优秀学员学生现场作画,绘画比赛等活动,创造师生之间,学生之间相互交流、相互学习的机会。使用这些教学方法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,从而达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。作为教师则要精心指导,严格把关,使学生的一些佳作起到示范作用。 

  学生循序渐进的学习国画的笔墨基础。从了解国画工具到如何用笔用墨,再到构图章法布局。教师特别注意保护学生的个性发展, 尊重他们的个人创意, 发挥想象力和绘画特有的魅力, 使学生在自己原有的基础上有了长足进步和发展。

活动效果:

  在学习画国画的过程中,孩子们认真作画,不厌其烦,一张画反复练习,直到画满意为止,培养了耐性,使我们的国画班形成独有的特色:一走进教室落座就进入意境,工具摆放有序,养成了良好的习惯。

  国画课的开设为学生搭建了深入学习美术的一个平台,每一个孩子都很积极努力, 在绘画水平和审美能力上都有很大的提高,同时还激发了他们对美术学习的信心和决心,也赢得了领导和家长们的好评。
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